页面

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你们好吗

哇!好久没来了~~近来好吗??
近来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哦!!哈哈
以前的我.........
是懦弱害怕面对事情.....
有的时候害怕,可能会是好处......
但.......
事情能够改变吗??
现在的我.......
是充满期待.......
原本开心的我......
现在也渐渐找到我的路了.........
唱歌跳舞时我雅雅贝贝的生命........
我从来没有为一件事而用心付出努力.......
唯独唱歌和跳舞........
唱歌天无让我付出了所有........
长大后的我是怎么样的呢??我不知道!!但我只知道我一生中做过最有意义的事就是唱歌跳舞.........当初做的决定是对的.........真得很开心认识到了一位和我很好的人那个人就是我的贝贝啦.....叫莹莹......
可爱的他让我拥有姐姐的温暖.......谢谢你莹莹....是你让我长大.....但当我遇到你后我好不想长大......因为有你的呵护.....哈哈
这几个月来学到了很多.......
如:人生道理,人的性格......等等等等!!!
唱歌真的让我学了不少东西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