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11/3/2010--------回忆


哇!!今天雅雅我呢改变一下我的部落格咯~~^^{很无聊吼><}今天呢!!写的题目是----回忆!!好吧~~现在带你们进入正题吧~~
回忆这东西很奇妙,“它”能让你享受以前的时光!!回忆,“它”能让我改变,也能然我们成长···········回忆,然我逐渐长大也能让我回想童年的时光·········回忆,谢谢你让懵懂的我长大········也谢谢你然我见识了人世间不同的意义~~~~虽然,我很幼子·······但只要我能拥有无限的回忆这也能让我变的很成熟······这就是回忆的意义~~~~~~哦~~我忘了一件重要的是那就是-------{婷雯生日快乐}对不起美当面对你说!!如果你看到的话,应该会开心吧^^
今天,宝贝雅雅/美婆就写到这里~~~~我呢!!!也谢谢你们的支持~~~~
88明天见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